轎車闖紅燈 撞飛機車1童喪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頭條焦點!台中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!在太平區的樂業路、和順交叉路口,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疑似闖紅燈,撞上一輛轎車和機車,機車上的父子被嚴重撞擊彈飛,爸爸飛到草地上,小男童則卡在紅綠燈底座和賓士車中間,頭還被燈座螺絲插入5公分!送醫急救後,一度恢復生命跡象,但因嚴重傷及後腦腦幹及小腦,晚間6時仍宣告不治。

救難隊員圍成一團,試圖用電鋸鋸斷螺絲,極力搶救,倒在紅綠燈底座的小男孩,但實在太危險,醫師評估要換個方法!原來小男孩被撞飛,頭部剛好就插進紅綠燈底座螺絲,血流個不停!所有人員小心翼翼,但傷口深達5公分,小男孩痛得不停哀嚎,哀嚎出來了,傷的這麼重!原來這起嚴重車禍就發生在,樂業、和順路交叉口,肇事的就是這輛衝撞柱子的黑色賓士車,從紅綠燈下來就是醉醺醺,疑似因為酒駕闖紅燈,直接衝撞,過馬路的藍色轎車和機車,轎車車頭嚴重變形,女車主也身受輕傷,不過機車上的父子,可沒這麼幸運,爸爸被撞飛到草地上,兒子還整個人,卡在紅綠燈底座!還好經過一番搶救,小男孩終於脫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