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違停被叭 惡男逼車嗆聲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轎車駕駛,開車行經開封路口時,因為道路兩旁都是違停車輛,動彈不得,其中一輛臨停路邊買早餐的BMW車主,不滿對方按他喇叭,不只連按喇叭還擊,罵三字經,還開車硬是往前開逼退轎車,囂張逼車讓人看了直搖頭,兩旁熱心路人來勸架,一名老太太還差點被逼車駕駛撞到。

轎車行經開封路,問題來了,右邊一台逆向臨停轎車,左邊又一台黑色BMW違規停車,占據半邊馬路過不去怎麼辦,只好按喇叭,駕駛按了三次喇叭,這時違規臨停的BMW車主拎著早餐出現了,沒有不好意思表情,上車先按喇叭還擊,緊接著開車硬是往前進逼,還不耐煩下車罵三字經,兩名熱心路人還上來想勸BMW車主別生氣,車主不領情,往前開還差點撞到來勸架的婦人,讓被逼著往後退的駕駛,無奈又生氣抱怨連連。

重回開封路現場,原來這裡有菜市場,不少民眾開車都會違規停車,違規臨停,可處300到600元罰鍰,但像這名違規臨停駕駛,占據馬路還硬逼對方退後讓路,可以加重處罰,警方也將會加強開單,避免馬路都成了違規民眾的停車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