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未讓直行 轎車害摔挨罰

曾楷婷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行車禮讓才不會出意外。台北市這輛汽車,開在快車道上、突然就直接左轉,害得一名機車騎士、煞車不及自摔,這輛車雖然沒撞到機車,但因為沒有禮讓直行車,將被開罰。

來看看這起車禍,就發生在台北市,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,汽車駕駛在快車道上準備要左轉,但是有人說他看起來好像沒有禮讓直行車,直接要左轉,造成直行的騎士煞車不及慘摔犁田。其實類似的情況常常發生,警方說如果左轉車沒有禮讓直行車,是可以被罰600元的。

在快車道上汽車駕駛準備左轉,只見他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害的直行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,嚇得自摔,害人摔車的小客車駕駛,嚇得趕快下車查看,路人也趕緊停下來幫忙,但摔倒的騎士,看也知道痛死了,影片一上網,很多人大罵沒讓人的小客車,更有熱心民眾,查出這個路口,是有時間限制的左轉,害人摔車的時間,駕駛已經明顯違規,小心慢行很危險,如果汽車未依號誌行駛,可罰六百元,幸好犁田的機車騎士,自己爬了起來,但看看這種情況,下次轉彎的時候,還是慢一點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