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暴力! 老師.家長互毆傷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有間小學驚傳暴力事件,有一名導護媽媽在值勤時誤闖車道,被事務組長大聲喝斥,結果兩人一言不和,當場吵了起來,之後導護媽媽的弟弟,居然找來人到學校毆打組長,老師一度拿出斧頭自保,最後還是被打得頭破血流,兩人為此鬧上派出所,原本互控傷害,經過警方協調,兩人和解收場。

鐘姓老師的鼻子上貼著繃帶,坐在派出所裡,他臉上的傷就是這位丁姓藍衣家長打的。照片中,老師辦公室滿地都是血,還丟著一把斧頭,打得如此火爆,原因只不過是家長誤闖車道。當時有位擔任導護媽媽的丁姓家長值勤時誤闖了車道,被鐘姓老師大聲喝斥,說車道是給車子走的,不是給人走的,兩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事後導護媽媽回家告訴弟弟,弟弟就帶人毆打老師,老師趕緊拿出桌底下的斧頭自我防衛。校方澄清,衝突發生時,老師並沒有出手打人,雙方還為此鬧上派出所,最後雖然和解收場,但老師、家長,只因為車道問題,就拳腳相向讓,校園濺血,做了學生的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