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銀路竹分行搶案 富二代落網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發生在這個月8號,彰銀高雄路竹分行搶案,宣告偵破!搶匪是一名46歲的蔡姓男子,趁中午保全不在持玩具手槍,短短30秒劫走70萬,警方逮到他時他已經花了37萬,用在償還債務和酒店享樂上,但警方發現蔡姓嫌犯是個富二代,家族開活塞工廠,他因為生活奢侈、經營不善讓自營工廠倒閉,欠地下錢莊330萬元,才會搶銀行。

這個月8號中午,彰銀高雄路竹分行遭持槍搶匪闖入,搶匪用槍指著行員,趁保全不在的午休空檔,30秒劫走70萬元,奔出銀行逃走,警方10號下午,逮到搶匪,員警衝進搶匪租屋處壓制搶匪,在櫃子裡找作案用的安全帽、衣物,令人震驚的是搶匪身分。

他居然是當地望族富二代,家族經營的這間活塞工廠,歷史悠久又賺錢,消息傳回來,也讓員工驚訝,看看蔡姓搶匪臉書照片,46歲的他,到處出國旅行,遊艇出海、大餐和昂貴機車都合影PO網,身為家中么子,哥哥姐姐在國外,爸爸住在這間大豪宅,卻把他趕出家門,就是因為他欠太多錢,搶匪自營工廠倒閉,欠地下錢莊330萬,他搶來的70萬,有24萬還卡債,33萬打算還下個月欠款,而他花最多錢的居然是在這裡酒店,台南高檔酒店,他一口氣花13萬,還買精品送女友,望族富二代改不了奢侈,搶銀行落魄被逮,不但讓家族傷心蒙羞,也自己斷送了大好前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