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吸毒被砍死 2嫌竟交保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母親前夕,宜蘭發生一起凶殘的殺人案,一名吳姓高中生,因為目擊一群青少年吸毒,遭對方拿刀砍死,宜蘭警方在案發後迅速將八名嫌犯逮捕移送,其中兩人隨即交保,但由於這兩人是警察的兒子,死者家屬強烈懷疑警方涉嫌縱放包庇,今天下午當著宜蘭縣副分局長面前,下跪痛哭陳情,要求給個公道。

死者吳姓少年的母親悲傷的大哭,跪在地上,希望能得到事件的真相,母親節前一天,吳姓少年因為路過看見八名,青少年在車上吸毒,就被對方衝下來砍殺,背部長達26公分的傷口,甚至連脊椎骨都被砍斷,當場就一刀斃命,動手殺人的8名青少年中,有兩名是警眷,其中一位還是高階警官的兒子。

吳姓少年死得不明不白,吳媽媽心頭就像是千刀萬剮的痛,一個兒子就這樣沒了,家屬懷疑警方包疪,死者媽媽吃案,警方宜蘭分局副分局長陳振亮,目前涉案的8名青少年,其中許姓主嫌,和帶刀的鄭姓共犯,因為還沒有成年被保護管束,其他6名都交保候傳,進入司法程序,但到現在,為何這麼凶殘的殺人手法還能交保,死者家屬想都想不透,更無法接受一個小孩就死去的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