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三廠當貓鼻頭?!驚跳消波塊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墾丁是陸客來台必遊景點,但我們獨家直擊卻看到,有許多導遊把陸客團帶到核三廠的出水口,讓陸客在消波塊上跳來跳去,照相取景,但消波塊後就是深達3米以上的海,加上浪很大,但陸客都沒有在怕,導致一個月至少有一兩起陸客掉落消波塊受困事件。這個地方怎麼會變成景點之一?實際問陸客,他們說導遊介紹這裡居然是「貓鼻頭」。

西瓜甜不甜?甜!但大哥大姊拍照的地方超危險,美美的和大海照相,後面大浪也來湊一咖,還有人金雞獨立,完全不怕下一秒可能摔到大海裡,怎麼勸都沒人在聽,大家持續在消波塊上跳來跳去,陸客團一車接一車來,這個熱門的景點居然是墾丁核三廠出水口。到底有什麼好玩,原來導遊跟陸客介紹這裡是「貓鼻頭」。這樣騙人的還不只一個,導遊解釋,正港「貓鼻頭」太擠,才會來幾公里外的出水口遠觀,但不阻止陸客跳消波塊,往往造成意外。今年2月、4月都發生過陸客跌落消波塊隙縫受傷,這裡真的適合觀光嗎?墾管處表示,會評估狀況立牌警告,但最重要的還是帶團導遊騙陸客來「山寨貓鼻頭」,還讓他們亂跳,要是鬧出人命,誰能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