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3千警力 台中封城抓酒駕

林品鑫 史恩銘 蕭鈺燁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太平一名2歲陳姓男童,9號時被酒駕的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撞死,市警局為了遏止酒駕,從11號晚上開始,要連續72小時封城大執法,首發就選在倪芳榮肇事路口,但在周一晚上執法,還一次灑下三千警力,民眾都認為在作秀。

台中市警方設立攔查臨檢站,每輛汽機車經過都要搖下車窗檢查,只要有酒味,就下車酒測。不光路口有檢查哨,連小巷子也重兵佈署,只要酒測值超標就開單,車子也立刻扣走。台中市警方鐵腕執行,讓酒駕民眾無路躲。11號晚上開始連續72小時,台中市封城大執法,但選在週間上班日抓酒駕,還灑下三千警力,連續三天大操兵,要是周末接近,民眾喝酒聚會增加,到時值勤臨檢的警力夠嗎?民眾都覺得這樣抓酒駕怪怪的,但警方表示,就是因為9號發生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酒駕撞死小男孩,才要封城大圍捕,但抓酒駕理應持續執行,只挑三天還選在平常日晚上,不免讓人感覺在作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