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遭退宿 深夜流落街頭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縣仁愛高農一名男住校生,因為違規被宿舍退宿,但校方沒有聯絡上家長,也沒確認他有地方住的情況下,就把他趕出去,高二男學生晚上流落街頭,被超商店員發現,湊錢幫他訂飯店,痛批校方和家長不負責任。

高二男學生,深夜背著大包包蹲坐在地上,他被學校宿舍趕出來,沒地方可去,也沒錢坐車回台中住家,坐在超商門口,想度過一整個晚上。店員發現,趕緊湊錢讓他住飯店,追問之下才知道,就讀仁愛高農的高二生因為多次違規被退宿,但校方沒有聯絡上家長,也沒確認他晚上可住的地方,就直接將他趕出去。校方坦承處理過程太粗糙,但學生家長也有錯,之前多次聯絡,都沒有出面處理,導致自己的孩子流落街頭。

學生住校舍,卻不願遵守規定,多次違規,家長也沒有出面處理,最後被校方粗暴地趕出去。校方目前暫時讓學生留在宿舍,但還是要和家長溝通,如何將學生導回正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