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車位糾紛! 小黃疑惡意擋路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基督教醫院前,被民眾拍下一段畫面,一台轎車駕駛接送坐著輪椅的家人,但疑似擋到了計程車的路,計程車司機居然就逆向停在轎車旁,還故意多次開車門阻止轎車駕駛把車開走,雙方爆發衝突,錄下畫面的機車騎士看不過去,斥責計程車別太過份,雙方可能是因為計程車想卡位搶客人才發生糾紛。

屏東基督教醫院前擠得水洩不通,這一台轎車駕駛把坐輪椅的家人送進車內,準備開車卻遇上狀況,駕駛座方向,一台計程車擋住路,駕駛拍車窗提醒卻惹怒計程車。計程車司機,把車門當武器,多次開關,阻止轎車駕駛開門,就算對方用力把車門推回去,計程車也持續用車門阻擋,拍下畫面的騎士大罵,為何這樣擋道。

我們直接問到司機本人,排班計程車全都逆向停在醫院旁,只為了快點搶到客人,醫院說路口的紅綠燈剛好擋到大門,才造成交通混亂,交通隊表示會加強取締,畢竟計程車搶客,逆向違規造成糾紛,最後影響的還是患者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