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場滑草摔倒 6歲童咬破舌頭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竟然有業者沒有許可登記證還敢營業!讓民眾摔得鼻青臉腫,有民眾控訴四月初到苗栗四方鮮乳牧場玩滑草車,沒想到因為人工草皮磨損得太嚴重,讓六歲的小男童咬破舌頭,當下工作人員沒有馬上處理,讓當事人好氣憤。四方鮮乳牧場表示,願負一切賠償責任,盡速取得執照。

喀擦,小男童伸出咬破的舌頭,哭紅了雙眼,表情痛苦,抱男童的阿姨,也因為跌倒大腿挫傷包紮,再看看被磨破的草皮,似乎安全出現疑慮,有民眾投訴牧場沒有取得執照,害自己的孩子,摔得鼻青臉腫。

手機畫面,坐在滑板上,從三層樓高的草皮上滑下來,速度飛快,不用十秒鐘就能滑到地面,大朋友小朋友,玩得好開心,放聲尖叫,但沒想到,意外卻突然發生。

投訴人張先生,把急救箱給客人,因為客人太多就先請爸爸去排隊,危機意識沒有立即回報,張先生好氣憤,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,不但沒有馬上處理,還請張先生排隊等候,讓張先生只能抱著滿嘴是血的孩子,在一旁好心急,現在的滑草車場,變成了這個模樣,圍著著封鎖線,擺著三角錐,還貼著施工危險,請勿靠近的標誌,遊客安全如何把關得好好思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