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考狀況多 鎖在家門.撞破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登場,但考生卻狀況連連!嘉義一名女考生,早上要出門卻發現自家大門故障卡死,怎麼撞都打不開,考生焦急的趕快打電話給119,警消用破壞工具應把門撬開,讓女考生脫困去考場,還好沒有耽誤考試;但台南二中考場,卻有一名考生,被考場警戒線的繩子絆倒撞破頭,被送往醫院錯過了考試。

消防隊用破壞器材,要翹開這棟民宅鐵門,用盡方法,鐵門就是卡得死死,讓人很焦急,門裡面不是有什麼病患,而是急到哭出來的考生,撬到一半,用鑰匙一樣打不開,門後的考生和媽媽急得團團轉,最後終於門開了,爆出一聲歡呼。但沒時間慶祝,趕快穿著校服的考生,全副武裝,穿了鞋就要走,國中教育會考第一天,嘉義這位考生的家門卻無故卡死,還好最後及時脫困,並沒有遲到。

出現狀況的還有,台南二中考場,一名考生被送進救護車,他的頭受了傷,醫護人員正在幫他治療包紮,原來他被緊戒線絆倒,左眼骨受傷,第一堂硬撐著考完,但最後傷痛難耐被送醫,因此第二堂數學缺考,考試難免緊張,但放寬心盡力,才是發揮全力的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