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叼菸騎車 閃過2關仍自撞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提醒酒後不開車!台南一位民眾拍下,有一個機車騎士渾身酒氣,不戴安全帽還叼菸騎車,他一路跟隨對方,看到這名男子先是閃過一台要轉彎的車輛,接著又兩度騎到快車道,差點和別台車輛擦撞,都被他驚險閃過,讓人捏一把冷汗,但就在他闖過路口時,因為實在太茫自撞安全島,喝醉騎車最後還是出意外。

民眾拍下的畫面,是晚上的台南市街頭,旁邊這個白衣大叔喝醉了居然還騎車上路,他驚險的停下,避開要轉彎的轎車,但他卻毫無警覺,繼續搖晃騎車,還騎到了快車道,差一點,就和轎車擦撞到了,真的很誇張,讓人一路冒冷汗,看他搖晃鑽車縫,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,接著他居然闖紅燈衝過去,但可能真的太茫,他最後自撞安全島,人飛出去,機車也毀了。

看看他從一開始,其實就有很多機會可以停下來,快撞到人,也不知警惕,反而越來越大膽,騎車像玩命闖關,最後發生意外,只能說還是老話一句,酒後不駕車,平安回家最好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