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酒駕女遇臨檢 撒嬌盼警通融

【晚間搶先報】酒駕女遇臨檢 撒嬌盼警通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弄痛不酒測】

高雄警方執行酒駕勤務,攔查一名女子要求酒測,沒想到女子居然使出渾身解數撒嬌,一下說不會,一下說氣不足,想盡辦法就是要員警通融她。但五福二派出所附近因為PUB多,員警碰到這種狀況也不少,鐵面無私的耐心引導女子吹酒測,最後測出0.44MG/L,被移送法辦!

【載運孕婦摔車】

往返高雄與屏東之間的高屏大橋,14號晚上發生機車連環撞,一輛機車在車道上鑽來鑽去要超車,卻因此與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造成兩輛車連人帶車倒地。其中擦撞到別人的機車上還載著孕婦,後方有兩輛機車因為來不及煞車追撞上去。這一撞,其中一輛車還往孕婦的肚子壓了上去,四輛機車因此撞成一團,還好孕婦送醫治療後,母子平安沒有大礙!

【星聚點梯塌】

到KTV歡唱,卻差一點命喪手扶梯,怎麼回事? 華視獨家取得民眾拍攝的畫面,星聚點KTV上午11點半發生手扶梯塌陷意外,一對情侶搭乘手扶梯從地下一樓往上搭,就在手扶梯運行中,台階疑似被異物卡住 。鋼板承受不住擠壓,突然斷裂。階梯瞬間塌陷,這對情侶差一步就會踩空掉進手扶梯洞裡,專家說手扶梯裡頭有布滿尖銳的機械,一但跌進去,不但會被刮傷割傷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