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洲宅驗屋 訂戶嗆退訂到底

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浮洲合宜宅因強震造成多處龜裂,爆發訂戶憤怒與恐慌,爆發退訂潮,建商日勝生答應提出解約退款方案進行第三方鑑定結構安全,今天上午開放讓訂戶前往驗屋,不過只限停車場等公共區域,牆上裂痕和地上積水仍舊隨處可見,引爆訂戶不滿,現場質問日勝生工程人員,揚言退訂到底。

電梯間大片積水將近10公分,說是水沒關,但停車場大灘小灘的積水,也是隨處可見牆上一條條水痕,明顯是下雨滲漏,日勝生地震後緊急修復,並帶數十位訂戶,勘查修繕後狀況,但訂戶看完後,仍然很不滿意,浮洲合宜宅下訂戶,當然不能接受,訂戶有的借錢有的花盡畢生積蓄,交屋後狀況百出。牆上30幾道裂縫,除了壁癌,還會漏水,連馬桶都塞住,想要退屋,還得付上百分之15的違約金,浮洲合宜宅下訂戶,新成屋搞成這副模樣,換成誰都不會接受,事後修繕已經不是重點,訂戶現在懷疑浮洲合宜宅以市價七折出售,建築結構也跟著打了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