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扶梯塌陷! 情侶險遭捲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到KTV歡唱,卻差一點命喪手扶梯,怎麼回事?華視獨家取得民眾拍攝的畫面,星聚點KTV上午11點半發生手扶梯塌陷意外,一對情侶搭乘手扶梯從地下一樓往上搭,就在手扶梯運行中,台階疑似被異物卡住,鋼板承受不住擠壓,突然斷裂,階梯瞬間塌陷,這對情侶差一步就會踩空掉進手扶梯洞裡,專家說,手扶梯裡頭有布滿尖銳的機械,一但跌進去,恐怕有生命危險。

來唱KTV,卻有一堆人在手扶梯前圍觀,怎麼回事,靠近一點看,嚇出一身冷汗,手扶梯台階鋼板怎麼不見了,出現一個大洞,裡頭布滿尖銳機械,旁邊這對情侶,驚魂未定,16號上午11點半,他們從B1搭手扶梯往上,快到一樓時,前一個台階疑似被異物卡住,鋼板承受不住擠壓,突然斷裂,階梯瞬間塌陷,發出轟然巨響,所有人都嚇壞了,這對情侶,更是差一步就掉進,這絕命深淵。

目擊者聲音還在發抖,驚魂未定中拿出手機拍攝,卻遭到員工阻擋,手扶梯出現塌陷意外,民眾誤踩可能喪命,員工第一時間用布蓋住大洞,禁止通行,請來維修人員搶修。過去就曾發生捷運手扶梯崩塌,員工跌進去喪命的案例,為何KTV手扶梯也塌陷,維修人員緊急搶修,清查原因,唯一幸運的是,只有驚嚇,沒有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