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"選妃"染黃 警方大掃蕩!

黃俊杰 莊明憲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年輕人最愛去的KTV變成了色情交易地點了嗎?有民眾爆料,在新竹一間KTV都會有傳播妹站在門口,等著客人上門選妃,無視警方把KTV列為治安重點。昨天晚上開始,警方也走進全台各KTV,加強臨檢。

曾經被教育局評鑑為青少年健康休閒場所的錢櫃KTV,竟然被染黃。有民眾爆料,每天KTV都會有傳播妹站在門口,等著客人上門選妃,無視警方把KTV列為治安重點。昨天晚上開始,警方也走進全台各KTV,加強臨檢。大批警力走進錢櫃KTV,不為別的,就是直搗包廂搜查。

男男女女一個都跑不掉,一一檢查身分,因為連被評為青少年健康休閒場所的KTV,都被染黃。有民眾直擊,錢櫃門口每天都上演「選妃」秀,穿著火辣打扮艷麗的傳播妹,人行道站成一排,看起來像等朋友唱歌,實際上就是等著被帶進包廂。

現在全台包括桃園、新竹台中等,6處錢櫃都成了傳播妹流竄據點,甚至有人只是在大廳等人,都被當成傳播妹。要求KTV業者不要成為毒品色情推波助瀾者,一旦發現,依公然猥褻、妨害風化,一定嚴懲。警方大動作掃黃,加強臨檢,只希望還給社會一個乾淨的娛樂場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