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闖包廂惹禍 KTV外打成一團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間KTV,顧客因為走錯包廂,兩方人馬爆發口角,還在店門口打群架,不但大吵大鬧,還撞鐵門,打成一團,最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逮捕7名鬧事份子。

新北市板橋,昨晚十一點,一群人在KTV前面打起群架,有的人被打到大馬路中央,有人還被抓去撞鐵門,動作極其粗暴,目擊民眾嚇壞,趕緊報警。警方隨即啟動快打部隊,將七名鬧事份子帶回警局。原來是因為其中一名女子喝醉酒,不僅誤闖別人包廂,還大吵大鬧,引來對方不滿,才打起群架,警方事後依社違法,函送法辦。

叫囂、毆打,深夜的板橋KTV前面,七個人打起群架,一人對一人,有人打到路中央,有人還被毆打在地,甚至抓人去撞鐵門,動作極其粗暴。正當雙方人馬打的不可開交時,警方的快打部隊隨即到場,機車都還來不及停,就看到其中一人把對方推倒在地,打算繼續踹,員警趕緊上前,兩人包夾制伏,還可以聽到有一名女子不斷大聲尖叫,反抗員警。原來一切鬧事主因,都是這名酒醉的姓女子惹的禍,因為酒醉誤闖包廂,惹的對方不悅,才打起群架,兩男一女對四男,一共七人,深夜鬧事,警方隨即帶回警局訊問,事後雙方雖然和解,互不提告,警方以社違法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