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會上偷紅包 男子被狠毆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發生打群架事件!一名男子參加朋友生日派對,卻疑似偷走了壽星的八千塊紅包,被人發現後,在大馬路上被追打,男子也不甘示弱,落人來助陣,雙方十多人在街頭開打,員警獲報,趕來阻止,還在被打男子的鞋子裡,找到他偷藏的紅包,這下人贓俱獲,男子不但被打到送醫院,隨後也被依偷竊罪送辦。

路口監視畫面,穿白衣服的男子,騎車想離開,被人攔了下來,接著他被拉住,開始被人圍住毆打,這期間被打男子的朋友也來助陣,雙方有十多人,就在打馬路上開打,警方獲報趕到後,男子被打趴,躺在地上哀嚎,,男子的爸爸也趕來,看到兒子被打成這樣,很抓狂,,不過事情的起因是,男子偷了朋友的錢,,警察從男子鞋子裡,發現被偷的紅包,裡面裝有八千塊,這下真的糗了,,原來這男子是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但他卻偷了壽星的紅包後想落跑,被發現攔下來,才會被打,爸爸氣炸了,,男子被打到傷痕累累,送上救護車去就醫,但他鞋子裡藏錢,人贓俱獲,也馬上要被依偷竊罪,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