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詐副院長2千萬 車手夫妻落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詐副院長2千萬 車首夫妻落網】

高知識份子難道真的是,容易被詐騙集團盯上的高危險族群嗎?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被詐騙案,警方在台南抓到兩名車手,劉翠溶用面交和匯款的方式,一共被詐騙兩千多萬,是今年被騙的最高金額,甚至連提款卡和存摺都給對方,期間警方和銀行曾經試圖阻止都沒有成功,事實上,被詐騙集團盯上的高知識分子還真不少,知名舞者羅曼菲被騙七十三萬,長庚醫院創院院長也被騙過三千萬,藝人俞小凡則是被騙四千萬。

【台南雨最酸像醋 皮膚恐過敏】

梅雨、鋒面報到,全台今天受滯留鋒面影響,各地都有陣雨或雷雨,特別是中南部地區要預防大雨。週休二日仍是有雨的天氣,也要小心別淋到酸雨!台南一位民眾,手淋到雨後竟然發癢起紅疹,po網後引發關注,還被分享到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,根據環保署最新的酸雨分析數據,去年各地雨水中的汞平均濃度,台南全國最高,皮膚科醫生提醒,酸雨的酸度最高就像醋酸這麼酸,盡量不要讓皮膚淋到雨水,可能容易誘發過敏!

【澎湖空難復航不關心 家屬崩潰】

發生在去年7月23日復興航空在澎湖的空難,事發至今已經過一年了,沒想到,復興航空這將近一年來竟然只開過一次協調會,而且至今對家屬沒有一句正式的道歉,甚至連家屬希望舉辦一場法會也回絕,讓心痛的家屬今天找上高雄市長陳菊陳情,下跪淚求市長替他們主持公道,他們說,復興航空真的太惡霸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