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殺國二女焚屍 5嫌收押禁見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持續關心新竹國二女學生遭到虐殺一案!警方調查發現,上個月邱姓女童因為跟兩名才國小的女童嗆聲說,「有人要殺妳」,女童鄰居黃曉雲為了幫忙出氣,竟然找來同居男友等7人,對邱姓女童痛下毒手,對他虐打、性侵、還抓頭猛撞橋墩成了致命傷,法醫研判凌虐至少3小時!目前5位成人兇嫌已經檢方已經收押禁見,至於兩名未成年國小生,則是移交少年法庭。

國二的邱姓女生,遭到7個人毆打虐殺,還被棄屍、焚屍震驚社會!但整個凌虐毆打的過程,讓人不寒而慄,法醫研判凌虐至少三個小時,頭部的致命傷,就是自稱冥王的林春雄、抓女童的頭撞橋敦!甚至行兇完,一群人還開開心心的去唱歌,絲毫不以為意。

而林春雄被抓時根本沒有悔意,臉書上也有貼著拿棍棒的照片,看的出平常就愛逞兇鬥狠,過去也曾當過山老鼠、誤燒超商前科累累,這次更把別人女兒,當成出氣筒、毫無人性!犯下三大重罪,再加上五人訊問時態度輕蔑,供詞避重就輕還互踢皮球,22號上午全部收押禁見,兩名國小女童,原本就是校方密切關懷的高風險學生,這次捲入兇殺案,被移交少年法庭,學校也相當遺憾,只是,雙方沒有深仇大恨、也沒財務糾紛,卻犯下惡魔般的恐怖行徑,令人髮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