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刺眼遮號誌 連撞8人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陽光刺眼、釀成車禍?!嘉義一名女駕駛開休旅車,載一對兒女趕著去補習班,闖紅燈,和轎車擦撞,休旅車失控側翻,又壓到旁邊三部機車,總共八人受傷送醫,女駕駛事後說,因為當時陽光刺眼,她看不清楚紅綠燈,以為是綠燈、才會繼續開。

難道是太陽惹的禍?!嘉義一名女駕駛開休旅車,載一對兒女趕著去補習班,卻闖紅燈和轎車擦撞,休旅車失控側翻,又壓到等紅燈的三部機車,造成八人送醫,女駕駛事後說,因為陽光刺眼,造成她看不清楚紅綠燈,才會當成綠燈繼續開,沒想到發生車禍。

醫護人員趕到車禍現場,肇事的休旅車還側翻在斑馬線前,一旁原本停紅燈的三部機車都被壓到,機車騎士都受到輕傷和驚嚇,休旅車女駕駛是穿藍色上衣的馬姓婦人,她載著高三兒子和高一女兒,趕著去補習,沒想到行經十字路口,沒注意已經紅燈闖過去,和轎車擦撞,休旅車又彈飛撞到停紅燈的機車。

肇事的休旅車主說,因為陽光刺眼說已看不清紅綠燈,但重回現場,正中午陽光更大,抬頭看紅綠燈很清楚,警方懷疑可能是休旅車前擋風玻璃反光折射,造成刺眼,提醒駕駛人行經十字路口,都該放慢車速,以免反應不及釀成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