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人留名片肇逃? 宏大使澄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國人欺負台灣人嗎?!宏都拉斯駐台大使,在淡水開車發生車禍,和一名騎機車的十五歲少年相撞,少年的家屬在臉書PO上投訴,說大使丟了一張名片就肇事逃逸,事後沒誠意出面,是欺負台灣人的行為,但是今天大使出面了,不但有行車紀錄器,還說自己不用行使外交豁免權,會依照台灣法律辦理,反而是警方按規定,開了少年無照駕駛,和違規左轉兩張罰單,形同當場打臉這名少年。

就是車禍當時車上拍下來的,把畫面定格,機車違規左轉,沒有減速,再看前方號誌燈,直行車輛是綠燈,謝拉緊急剎車,但雙方還是撞上,事後因為語言不通,謝拉留下這張名片以便日後連絡,但是這名少年的母親,卻馬上上網討拍,還說對方欺負人。

謝拉看到新聞,趕快出面說明,連續兩次出面,都說有誠意解決,甚至還說,自己可以不行使外交豁免權,完全尊重台灣法律,原本是件單純的車禍意外,卻因為雙方語言有落差,而且賠償金額談不攏,事情越鬧越大,少年依規定先被開罰兩張單,無照駕駛加上違規左轉,再怎麼委屈好像也不是對方的錯,未成年騎車上路又擅自改裝機車,大使謝拉出面後,少年反而低調許多,台灣最美的風景如果是人,那最煞風景的,就是隨便誣賴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