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解直銷! 單親媽2月領115萬

謝于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別小看婆婆媽媽!台北市一名僅國中畢業的家庭美髮師王慈妃,花一年鑽研美商直銷公司制度,擬訂分紅和晉升破解戰略,今年一月她共號召600名親友和菜市場婆婆媽媽集體加入,還投入510萬資金,短短3個月王慈妃打破一般人得花20個月才能達成的資深總監,領到兩個月獎金115萬元,但直銷公司以人頭作弊等違規情事,要和王慈妃解約,並拒發3.4月獎金161萬。

美髮事業都荒廢了,現在還拿不到錢,語氣激動控訴,45歲單親媽媽王慈妃,辭掉月薪六萬的美髮師工作,短短3個月,拉到600名親友加入直銷,躍升資深副總,被稱為"直銷戰神",原本可以月月爽領百萬,卻被直銷公司刁難,到底她怎麼破解,直銷分紅制度。

王慈妃發現,只要找到8名下線,就能變身"總監",下線擴展20人,還能分紅20%獎金,底下10人,再順利招攬8名下線,自己就能順勢推升成資深總監,獎金DOUBLE,於是她找了女兒共600名婆媽成員,投入資金510萬。

短短3個月就達到高門檻,但公司以團員互相不認識非實際會員,以及部分會員有正職身分等,扣下她3、4月獎金,王慈妃到總公司前抗議舉牌,打算繼續抗爭,要拿回自己其它應得的獎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