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夜景摔下橋 婦泡爛泥一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婦人,因為跨坐在橋上欄杆、看夜景,不小心掉下去、還受困在沙洲爛泥巴裡,困了一整個晚上,直到早上才被民眾發現,趕緊報案,消防隊員出動繩索梯子,把婦人救上岸,還好婦人意識清楚、沒有生命危險。

趴在沙洲泥沼裡,婦人全身上下黑嘛嘛一片,眼睛臉頰通通被爛泥巴沾滿,已經累到連開口喊救命的力氣都沒有了,救難人員從上方,拿繩索梯子往下,兩個人合力,把已經癱軟的婦人,抬上梯子,婦人手腳都已經軟趴趴的,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,全身陷在泥沼裡面。

一整個晚上,怎麼喊怎麼叫都沒有人,從有力喊到沒力,沙洲的爛泥巴,讓她想往上爬也爬不上去,一直往下滑,73歲的婦人哪有那麼多力氣,最後整個人困在沙洲,一困就是一整個晚上,原來她跨坐橋上欄杆看夜景,不小心摔了下來,掉進沙洲泥沼裡面,泡在黑黑的爛泥巴泡了整晚,身體失溫脫水,幸好晨運的民眾發現,趕緊報警救人,才把婦人從黑泥巴裡救起來結束驚悚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