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輛涉水過涵洞 拋錨險滅頂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虎尾昨天晚上雨勢滂沱,市區淹水,有兩部車想涉水通過交流道涵洞,卻拋錨在水裡,還好車內總共八個人,全都逃出來,縣長李進勇下午勘察虎尾淹水災區,估計治水經費要14億。

虎尾市區大淹水,不管是行人還是車子,出門都得泡在水裡,水排不出去,還不斷從水溝湧出來,走路都怕跌到水溝,還有民眾開車到虎尾交流道涵洞,看到大片積水,強行通過,結果,兩部車拋錨在水裡,差點滅頂,車內八個人全都逃出來。

警方擋在路口,卻還有車不怕死,不只道路積水,民宅更是慘,裡面都水,沙包擋水板都準備了,水還是灌進去,民眾只好自備抽水機抽水,上午水退了,民宅內滿目瘡痍,居民苦不堪言,交流道涵洞單向封閉,進行清理,縣長李進勇勘查,說要徹底解決水患,得花十四億,光虎尾治水就要十四億,台西也經常淹水,民代痛批,之前花錢做抽水站,結果大雨來時,還是一樣被水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