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神秘二哥 倫敦現蹤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北韓領袖金正恩的二哥,金正哲,向來行蹤隱秘。不過最近他竟然被拍到現身倫敦,欣賞吉他之神,艾力克萊普頓的演唱會。這是金正恩上台以來,金正哲第一次在公眾場合現身,不過看過畫面的人都覺得,他和弟弟長的還真不太像啊。

就是北韓領導人,金正恩的二哥,金正哲。今年34歲的金正哲,在隨扈促擁下,現身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,在倫敦的演唱會,戴著墨鏡似笑非笑的他,身邊還有一名身份不詳的女伴。為什麼明明是哥哥,卻沒能接手北韓政權,西方觀察家是這麼看的。

美國海軍分析中心北韓專家高斯,金正哲被認為沒有能力,掌控血腥鬥爭,不過根據韓聯社報導,金正哲在行蹤曝光後,就沒有搭乘預定的班機返回平壤,消息人士認為這是因為金正哲,不喜歡行蹤被人掌握,所以故意不按原訂行程回國。

其實大家應該都還記得,金正恩還有個大哥金正男,他的相貌和金正恩很相似,而且是三兄弟中最客氣的,看見媒體還會說你好。可惜之前因為帶著妻兒,持假護照企圖前往東京迪士尼,而成為國際笑柄,言行既然讓家族蒙羞,就不可能繼承大位。據說金正恩還有一姐一妹,妹妹金與正近年來逐漸進入權力核心,但是根據觀察家說法,北韓政壇真正握有大權的藏鏡人,其實是誰都沒見過的,金正恩的大姊,金雪松。因為她是北韓國父金日成,唯一正式承認的孫輩。美國海軍分析中心北韓專家高斯,(金雪松)是真正掌握北韓政權脈動的人,北韓政權在金家已經傳到了第三代,究竟是穩如泰山還是風雨飄搖,外界所有的推論,其實都只是猜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