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拍婚紗狼狽 攝影搶時間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人家說六月的新娘最幸福,不過五六月就是梅雨季,天天下雨,也讓新人想在艷陽天下外拍婚紗,難上加難,因為不僅光線不佳、視線受阻礙、重點是新娘服還會弄得髒兮兮,但是攝影師們依舊能克服困難、拍出唯美浪漫的雨季婚紗風,到底怎麼做到的,一起帶你來看看。

磅礡雨水下,卻澆不,新人的濃情密意,點點水花,反而成了,最唯美浪漫的背景,一張張的雨季婚紗照,背後可是相當辛苦!怎麼照出來的?三二一,下雨天,工作人員,在旁用雨傘趕緊幫新人撐著,攝影師倒數三秒,立刻跳開,快速按下快門,再跳回來,趕緊幫新人擦拭被雨水,弄髒的妝容,雨季拍婚紗,講究瞬間。

為了不要讓新人淋太濕我們都會一直守候在旁跳開拍照,除了追求水珠打在身上的瞬間,也會讓新人故意踩水花製造浪漫,或在偶然停雨的時候營造雨過天晴的希望之感,要是雨真的太大也能在迴廊等半戶外空間繼續拍,另外雨傘,可是最佳小道具,拍出攜手撐傘、等對方、等雨停等經典畫面,但最累的,就是新娘了,被淋濕的禮服混著泥巴,加重裙擺分量,讓新娘撐的很辛苦,難得美麗的時刻,梅雨季又來報到,換個角度來思考,做好萬全的準備,在雨中變化出的婚紗照,反而會變成與眾不同的美好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