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罰跪抄詩?! 校長哭訴誤會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澎湖縣中山國小傳出,只因為學生背唐詩沒過,校長竟然把學生帶到校長室罰跪。當時學校朝會,有不少師生目擊,一名學生疑似被罰跪在校長室長達50分鐘。但學生澄清,因為校長室沙發太低,他乾脆跪在地上寫唐詩,校長也哭訴他只是要幫助學生,沒想到被嚴重誤會。不過教育部規定零體罰,出現這樣的爭議,教育處也要好好調查。

畫面中,校長才走進校長室,縫隙中隱約看到,一名學生就跪在裡頭,加上地板低,當時也被朝會師生看得一清二楚。學生說,人家開朝會,他卻要苦苦罰跪,還跪了50分鐘。

學生自己出來搖搖頭,只是為了方便書寫,乾脆跪在地上寫唐詩;被指控的校長更忍不住哭訴,根本是誤會一場。當時他從外頭走進校長室,才沒注意到學生自己跪在裡頭好一段時間。學生爸爸也大力支持校長,坦承自己沒辦法,只好請校長來教,現在讓校長背黑鍋,實在過意不去。不過這回校長惹上罰跪爭議,教育處還是會好好來查一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