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販遭小偷 連手尾錢都偷!

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在新北市淡水,有一名賣雞蛋糕的陳姓婦人,他這個月祖母過世,因此他就帶著30萬的家當、包括的腳尾錢和小孩的學費,邊賣雞蛋糕,結果準備收攤時,卻發現錢通通不見,婦人頓時一無所有,嚇的都快哭出來,走投無路時,趕緊找警方幫忙,幸好,警方調閱監視器,即時逮到嫌犯,但還是有5000塊美金、將近16萬台幣,沒找回來,婦人回想這一切,依舊難過語塞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賣雞蛋糕的婦人,載著瓦斯桶離開自己的攤車,但是,卻有名鬼鬼祟祟的平頭男子,早就等在一旁,趁著婦人離開後,左顧右盼,ㄧ溜煙跑進攤位,拿了包包快閃離開,婦人事後發現,裝了將近30萬家當的包包不見了,急的報緊,因為裡面有婦人所有的家當包括他親人的手尾錢,警方趕緊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拿了包包後,快步走在街上,接著就轉進一棟民宅公寓,將包包內現金全搜刮後,直接把包包丟棄在地上。

立刻出動、循線逮人!找回了包包,只是還有5000塊美金,將近16萬不見了,原本擔心放在家裡沒人看管,才想把30萬家當包括祖母過世的手尾錢,都隨身攜帶,沒想到錢卻只找回一半,依然有5000塊美金將近16萬台幣,沒找回來!婦人回想一切,依舊難過語塞不願面對鏡頭,悔恨自己錢沒看好,現在只希望,未來別再有人,雪上加霜,讓他們一家子,能好好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