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炫富... 有錢要這樣"花"!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勝集團違法吸金超過30億,檢警在集團總裁張金素家中,查扣高達1.4億元贓款、證物,其中有一束用5萬元鈔票摺成的玫瑰花束,是集團員工送給張金素,花店老闆說,要折這麼大一朵玫瑰花,至少要6張鈔票,甚至其中有7朵花還用最大面額2千元,更看出吸金集團的惡劣炫富行為。

玫瑰花、大理花、太陽花都比上這朵身價高貴,仔細看這花辦上還有金額,原來它鈔票折成的,老闆先黏起來對折開始依照紋理,歹勢啦因為記者有點窮,只能拿百元鈔來示範,咦這4張鈔票,怎麼老闆折幾折,就沒啦,只好再穿上澎澎襯裙打腫臉充胖子,比一比記者這朵鈔票花好MINI,有點寒酸,馬勝集團張金素家中的確是花瓣盛開,差很大。

吸金集團的鈔票花18朵,中間7朵是2千元大鈔,外面11朵千元大超環繞,總金額5萬,極盡炫富之能事,大陸土豪花上萬人民幣鈔票,作成花束求婚,即使窮困小伙子想娶妻也得賣身家花20萬折999朵鈔票花,現金花束成了炫富最好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