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嫌持刀闖校園 女童遭割喉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嫌犯龔重安,供稱因為工作不順,才會對無辜女童下手。他犯案前的畫面也曝了光,但卻發現嫌犯表現異常冷靜,甚至還在國小周邊勘查,根本是預謀犯案,從他鎖定女童到行凶過程只有短短的10分鐘,犯案後還冷靜洗手再打電話報案,說學校發生兇殺案。

追打往嫌犯身體和頭部,猛力揮拳,民眾看到冷血的龔重安下警車,立刻上前追打,氣憤難平,但是戴著白色安全帽的龔重安,還露出詭異的微笑,很難相信,他才剛剛對女童痛下毒手。時間回到29號下午4點,龔重安從租屋處,騎機車到中央北路二段,在文化國小附近東張西望,勘查地形,接著把車停在國小後門,4:20分翻越圍牆,進入校園尋找作案目標,一路走到教室走廊,經過1年級教室,還雙手插口袋,看起來早有預謀,接著4:25分,龔重安上到4樓,發現女童一個人走進廁所,立刻尾隨,5分鐘後,女童開門,身高180公分的龔重安,伸出左手摀住被害人嘴巴,推倒女童,再拿出預藏的25公分水果刀,朝著被害人頸部,狠狠刺了兩刀,但嫌犯卻不逃跑,冷靜洗去手上血跡,4:36分打電話報案告訴警方,學校發生兇殺案。

北市北投警分局長陳文智,「供稱幻聽罷工犯案」供稱對社會不滿,才會下手犯案,致命600秒,無辜女童的人生,一夕變色,嫌犯冷血行徑,人神共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