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無效 割喉案女童宣告不治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遭到割頸的女童,不僅頸部有一道長達10公分刀傷,氣管血管頸部肌肉全被切斷,腦部也因為缺氧過久出現明顯損傷。經過台北榮總醫護團隊全力搶救,還是在30號上午宣告不治。女童家屬的情緒也從慌張焦急,氣憤難平,變成哀慟欲絕。

女童外婆徐太太說,「我們晚上他打來就趕來這邊了」,女童外婆語帶哽咽,想到孫女無辜挨上一刀,心真的好痛但她什麼也不能做,只能焦急等待,而從小看著女童長大的舅媽,更是氣得大罵,嫌犯只想脫罪。女童舅媽,「他怎麼不割他自己的脖子啊,他對社會有壓力,他這樣他說什麼有幻聽,根本就是推託之詞嘛。」

女童頸部,被凶嫌拿水果刀狠狠刺穿,一道長達10公分的傷口氣管、血管全被砍斷,腦部更是因為缺氧過久嚴重損傷經過醫療團隊馬不停蹄搶救18個小時,女童還是因為傷勢過重,宣告不治嫌犯手段凶殘冷血至極,如今傳來女童不幸消息,也讓家屬哀慟欲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