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釀禍! 轎車衝進名產店3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永德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!在永康民族路邊有家相當知名的「阿麗花生糖」店,上午被一輛黑色轎車突然的高速撞進店裡,這一撞導致店裡一名顧客還有老闆娘跟她的媳婦,三個人受傷送醫,而肇事轎車駕駛是一名男子,他酒後開車上路,車上與女友發生爭執,因此失控撞車,還好三名傷者都只受到皮肉傷。

一輛黑色轎車撞進花生糖店,車子歪斜橫在在店門口,花生糖店擺在騎樓的器具全被撞爛,工作桌台大陽傘,被撞凹撞斷倒了一地,擺花生糖的玻璃櫃也整個被撞碎,被撞的是台南永康知名的阿麗花生糖店,突如其來砰的一聲,一輛黑轎車就撞進店裡,大家根本來不及反應,店裡一名客人還有老闆娘,跟老闆娘的媳婦被撞傷送醫,而店裡的人附近的居民也全被嚇得驚魂未定,警方獲報趕來對肇車轎車上,一對男女進行酒測,酒測後發現開車的男子,酒後開車上路闖禍,還好被撞的三個人,送醫檢查後都只是皮肉傷,但是受到的驚嚇,可能要去好好的收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