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展示櫃漏電 女童被電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朋友逛百貨公司竟然被電昏!台北市一名女童昨天晚上跟家人,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街,逛到2樓一個手錶專櫃時,小朋友碰到裝有電燈的金屬展示櫃,竟然被電昏倒地,一度沒有呼吸,送醫後急救才恢復生命跡象,但新光三越對這起事件,不願證實,也不願回應。

百貨公司的展示櫃,變成電人的恐怖箱!台北市一名女童,30號晚上跟著家人,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街,逛到2樓這個手錶專櫃時,小朋友碰到有電燈的金屬展示櫃,突然被電擊昏迷。事發隔天,專櫃照常營業,不過當時電人的展示櫃當時立刻被拆下,女童父親表示,孩子第一時間沒有呼吸,等不急119緊急坐計程車將女兒送醫,急救後孩子才恢復心跳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店員被問到意外,都很低調。

新光三越對整起事件不願回應,但孩子逛百貨,常常會趴在展示櫃上,家屬痛批,竟然會出這樣的意外實在離譜,也對新光三越冷漠的態度,感到心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