櫃姐集體逆向衝 獨家直擊

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華視新聞獨家直擊!台中一家百貨公司,晚間10點多,下班時間,只見一輛輛員工和櫃姐的機車從地下停車場出口出來,但有大部份的機車騎士為了省時間,貪圖方便,竟然冒險逆向而行,差點和迎面而來的車輛撞上,險象環生。

一輛又一輛機車,從百貨地下停車場出來,陣仗驚人,但沒想到,這些機車騎士,幾乎都往反方向,違規逆向,還差點撞上直行車,還有大巴士轉彎,靠的好近,換個角度看得更清楚,騎士一個接ㄧ個,十幾臺摩托車,不僅逆向,甚至還騎在斑馬線上,違規闖紅燈,時間點剛好是下班時間,騎士幾乎都是百貨公司,員工櫃姐,員警只好每天晚上,都來站崗,抓違規,盡量勸導啦不然就開單,警察盯得緊,沒人敢偷跑。

但根據統計,光這個路口,兩個多月來,發生四起車禍意外,逆向闖紅燈,違規就有308件,這樣比較快,為了貪圖方便省時間,業者強調會加強對員工宣導,畢竟罰錢事小,假使發生意外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