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記錄片 揭密熱血運動員!

莊雨潔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到了畢業的季節,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運動資訊傳播學生,拍了10支和運動相關的記錄片,今天畢業展上影片公播,除了記錄了台灣許多年運動員的熱血,讓大家看件學生們製作影片的用心,替自己也替台灣體育界,留下了最完美的紀錄。

別以為,男生才可以舞龍舞獅,其實女生也可以參與,而且您可能不知道,這項技藝對很多學生而言,可是非常具有傳承意味的運動,透過記錄片,讓大家看到年輕人對於傳統文化延續的使命感,除了舞龍舞獅,當然還有熱血的球賽,整個學期幾乎都跟拍,希望可以把最真實的運動生活,完整紀錄。

導演會這麼有感,是因為本身也是體育大學的。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運動資訊傳播學生,製作了10部關於體育的影片,在畢業展上,完美首播,現場除了放映影片,還有這條時光隧道,記錄大家的拍片生活,當然也少不了讓大家體驗體育主播的LIVE播報,為大家的四年大學生活,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