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照顧好劉小妹... 校長淚歉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北投文化國小,8歲的劉小妹慘遭割喉,今天是事發後第一個上學日,校長透過鏡頭,哭著向劉小妹的父母、再度致歉,北市教育局也派出10位心理輔導師,為孩童進行心理輔導,但全校氣氛依然沉重,家長送孩子上學時都是緊緊牽著手,非常緊張。

今天是劉小妹妹慘遭割喉之後,第一個上學日,全校都呈現低氣壓,家長送孩子上學的時候顯得更謹慎了,叮嚀跟關懷多了,連校長也透過鏡頭,哭著跟劉小妹妹的爸媽再度致歉,台北市教育局也派出十位心理輔導師,進行孩童的心理輔導,但這份傷痛短時間難以撫平。

第一次上學,成了這麼沉重的事情,爸爸媽媽牽著孩子的手更緊了,眼睛盯著孩子的背影走進校門,一直看一直看直到孩子的身影踏入教室,對著心肝寶貝,一句一句的叮嚀就怕少說了一句,孩子會忘了要小心,劉小妹離開後,第一個上課日文化國小的低氣壓沒有散去,牆上希望他安息的卡片,還有致意的花束陸續有人送來,但那份心痛卻抹不去,有學生哭了因為不夠勇敢、踏入校園,校長也哭了眼淚中是滿滿的抱歉!這份傷痛,不管是老師、學生,都難以承受,北市府派出10位心理輔導師進駐校園,要幫師生度過這一關!劉小妹成了最可愛的天使,留下來的人,學會更珍惜一個擁抱一個親吻,都成了他們勇敢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