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若投票... 洪秀柱贏蔡英文

陳建廷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啟動防磚民調,洪秀柱民調門檻必須跨過三成,才獲提名。最新媒體民調如果明天投票,洪秀柱以五成支持度大勝蔡英文的28.47%,對於這份民調洪秀柱說看看就好,期盼獲得基層民眾支持,藍立委說,不排除綠營灌票,綠營立委不認為蔡英文落後這麼多,說看到民調數字不禁噗嗤一笑。

再度表達不滿,洪秀柱說爭的初選制度,因為防磚民調,黨中央有意支持度、對比式民調採一定比例,洪秀柱盼別改遊戲規則採支持度民調,但一份最新媒體民調,以對比式進行,如果明天投票日,洪秀柱支持度破五成,大贏民進黨蔡英文的28.47%。

看民調綠委大笑,藍委懷疑遭綠灌票,洪秀柱自己怎麼看?雖說民調看看就好但洪秀柱也透露自信,黨內「防磚民調」將在12、13號舉行,在此之前沒有政見會,只讓洪秀柱在常會報告,洪秀柱說還要向黨中央,爭取跟黨籍立委面會陳述政見機會,初選關鍵三周,黨主席朱立倫卻請假是技術迴避嗎,國民黨防磚民調變變變,外界霧裡看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