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犯斷腳鐐逃 台中再傳1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極度危險的強盜性侵假釋犯,竟然跑了!犯下多起強盜性侵案的李姓通緝犯,今年一月剪斷電子腳鐐落跑,失聯4個月,新竹還不斷傳出出沒消息。另外,台中也有性侵犯落跑,林姓假釋犯,27號凌晨掙脫腳鐐失蹤,讓民眾驚呼晚上都不敢出門了。

頭髮和眉毛稀稀疏疏,單眼皮的49歲林姓性侵假釋犯,逃跑了,他在台中住處掙脫電子腳鐐後失蹤,檢警到現在都沒找到人,女性朋友開始恐慌,因為林姓性侵犯,犯下7起侵入民宅,還性侵一名女屋主,被依強盜性侵等罪判無期徒刑定讞。

2007年假釋,戴電子腳鐐監控,直到5月19號觀護人查訪時,沒遇到人,房東說21號還有看到他,之後就音訊全無,找不到人,警方只好發佈通緝,不光台中,43歲的李姓通緝犯,犯下多起強盜性侵案,9度被判死刑,一月初時,剪斷電子腳鐐落跑至今失聯4個月,新竹地區還不斷傳出出沒訊息,性侵犯趴趴走,已經引發民眾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