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到酒醉奧客 運將直奔警局!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計程車還要備牙籤給客人嗎?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,載到酒醉男乘客,男子一直跟他要牙線牙籤,司機沒有,男子就飆罵他三字經,司機氣到將人載到警察局,事後提出民事精神賠償。很多計程車司機說,類似的奧客還真不少。

男子全身酒味,邊坐車還邊碎念,我聽你這樣講我很不爽逼,坐車要牙線,還飆罵三字經,把運將給惹毛了,來我們去警局你有辦法你去來呀,運將把車開到派出所,男子的酒沒醒,站在報案台前,繼續大小聲,吼備案啦,旁邊員警也看不下去,叫他小聲一點,到底為了什麼事,氣成這樣。

原來男子想剔牙,一直盧司機給他牙籤牙線,但沒有就是沒有,男子竟然在車裡飆罵三字經,載客甘苦一籮筐,計程車司機都遇過不少奧客,離譜案例一大堆,但碰上要牙籤牙線,不給還發飆罵髒話的,可以提出民事賠償精神損失,維護自尊和權益,只是計程車司機勞累奔波,還要應付奧客,工作真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