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人! 台女帶6韓客惡搞民宿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墾丁有間民宿,日前被一名女房客惡搞,訂了雙人房卻帶了六名韓國女遊客,一共七個人擠在一間雙人房裡,結果被工作人員發現,她們還疑似惱羞成怒,不但把芒果擠出汁放在竹編的盤子裡,讓芒果汁流一桌子,還把橘子丟進裝滿飲料的杯子,然後冰進冰箱,讓飲料從冰箱流到地板上,業者事後發現很火大,在臉書上PO照留言,怒罵對方帶著外國遊客欺負台灣人。

一顆橘子被丟進茶杯裡,裡頭的飲料流了出來,從冰箱流到地板上,還有切開的芒果也是惡搞工具,竹編的盤子上全是芒果汁,房間裡的吹風機跟枕頭,也被亂放亂丟,這讓老闆真的氣炸了,想都想不到會遇上這樣的女房客,原來這名女房客訂了一間雙人房,卻帶了六名韓國女遊客,一共七個人偷偷的擠一間,被工作人員抓包因而心生不滿。

被惡搞的這間民宿位於墾丁,整間民宿很有設計感,只是漂亮的房間被惡搞,讓業者氣得PO照流言,怒罵這名女房客帶著外國人,傷自家人自尊欺負台灣人,其實民宿業者遇到的人客百百款,習慣不好的奧客更是常見,滿桌子沒吃完的飲料滷味,地上也滴得到處都是。

業主說他們其實也有防奧客撇步,第一招訂房時覺得怪就不接,以免引來後患,第二招退房時先進房檢查,東西不見或毀損當場索賠,第三招這類客人都列入奧客黑名單,從此謝謝光臨麥格來,業者說希望房客們能將心比心,不是花錢的就是大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