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倒平交道 火車猛力撞擊畫面曝光

阿嬤倒平交道 火車猛力撞擊畫面曝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驚險一瞬間!本月10日上午,屏東佳冬林邊間的佳豐路平交道,一名女性機車騎士,疑似因腿卡在平交道中間,無法動彈,只見熱心的阿伯衝上前試圖將阿嬤扯離平交道,但火車卻即將呼嘯而過,當阿伯快將阿嬤拖離平交道時,火車卻迎面而來,阿伯不得已,趕緊跳開,但阿嬤的腿卻疑似,被火車輾過,畫面怵目驚心。

網友陳志強po上臉書的影片第16秒,火車飛快的衝過平交道,倒地的騎士,雙腿疑似仍擺在平交道上,畫面中,火車一節又一節的車廂猛烈衝過,壓碎機車,強大的撞擊力還把騎士彈開,嚇得現場民眾尖叫四起。

網友看到影片直呼,「救人的阿伯,自己差點也要被火車撞上了!」「騎士的腿一定救不回來了!」、「阿嬤的腿被沒事的吧!」。

據台鐵表示,這名倒地的阿嬤經送醫後,僅輕微擦傷,不像外界所說的被壓斷腿,目前已無大礙。

佳冬= =

Posted by 陳志強 on Wednesday, 15 April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