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搶劫逃錯方向 自投"警"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聲稱自己因為缺錢繳房租,17歲的劉姓少年,居然拿刀搶劫!劉姓少年從新北市板橋攔了計程車,一路往淡水,到了目的地之後,劉姓少年拿出預藏好的折疊刀,從後方架在司機脖子上,搶走錢包得手2100元,但逃跑時卻跑錯方向一路往捷運站跑,竹圍派出所員警和捷運警察合力追捕,當場人贓俱獲。

慌慌張張往前跑,穿黑色衣服的17歲少年,搶劫計程車司機後,逃離現場,卻跑錯方向,跑進捷運站,巡邏員警和捷運警察,兩方追捕包圍,果然抓到當場人贓俱獲,人被壓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員警蹲著一一清點,果然找到,作案用的刀子,還有司機被搶走的黑色皮夾。

跟著跑進來的計程車司機,不斷在一旁謝謝警察,司機架住脖子,刀子架在脖子上,只好乖乖掏出錢包,深夜從板橋載客人到淡水,卻成了搶劫目標,17歲少年供稱是因為缺錢繳房租,竹圍派出所員警李晉嘉,隨身帶著刀子,預謀犯案,17歲少年跟哥哥合租房子,之前在板橋搶超商,也是聲稱缺錢花用,現在居然還拿刀搶司機,幸好逃錯方向,被逮個正著,除了被依強盜罪移送,也請相關單位幫忙,不讓缺錢成了犯案的藉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