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期四色豆 改標流入牛排館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頭條焦點!桃園市調查處查獲食品工廠串改保存期限,將冷凍的四色豆賣給牛排館和咖啡店,銷售時間長達一年,警方除了查扣310公斤的四色豆之外,還發現兩百多箱過期肉類,懷疑業者即將要竄改日期,因此一併查扣,初步估計,業者至少獲利上千萬,警方將深入追查是否還有其他涉案工廠,以及黑心食品下游流向。

手推車上堆滿19箱過期四色豆,這間位於桃園的冷凍食品廠,專門向一間已停業的工廠進過期四色豆,然後用松香水,把2013年11月29號過期的字樣塗掉,改貼上自己印製105年1月28過期的貼紙,然後賣給牛排館和咖啡店,桃園市調處副主任李秩義,警方查扣,過期冷凍四色豆31箱,總重310公斤,另外還有二百多公斤過期的肉類食品,工廠非常小心出貨給下游廠商一律收現金,而且要先以電話取得聯繫後,才會開大門讓貨車進入載貨。

警方還發現這些冷凍食品的外箱,都印有中國製造的字樣,以及一些韓文,現在要擴大追查食品更上游的來源,以及流向哪些下游廠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