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冰品搞浪漫 吃得到玫瑰!

羅立芸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時序進入六月,不但是學生的畢業季節,代表六月的玫瑰花,也在這個時候盛開。有業者就在創意冰沙競賽中,推出有機玫瑰海鹽冰沙,連撒在冰沙上頭的玫瑰花瓣都真的可以吃,還有冰淇淋業者,也搶攻「玫瑰商機」推出玫瑰花甜筒,登場的時候還有煙霧瀰漫的效果,相當特別。

兩隻手沒停過,選手卯足全勁,發揮創意拚冠軍,其中這款冰沙被滿滿玫瑰花辦包圍成為吸睛「嬌點」,倒入牛奶玫瑰花醬蔓越莓果乾,一起打成碎冰,打,綿密鮮奶油灑上海鹽,再淋上一圈又一圈玫瑰花醬,最後輕輕放上有機玫瑰花辦,浪漫指數破表。

液態氮一登場,就「氣勢十足」有冰淇淋業者,也搶攻「玫瑰商機」使用負196度的液態氮,讓玫瑰花造型的冰淇淋,不會太快融化花辦花蕊,都經過細細雕琢,民眾說,有「甜蜜戀愛感」,冰淇淋業者徐店長,香草冰淇淋和覆盆子作成玫瑰花甜筒,冰淇淋走「玫瑰風」搭上季節列車,話題十足就連視覺味覺也都有雙重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