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拼出證書 最難忘的畢典

何宛庭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到了6月份也進入畢業季了,台東縣的公館國小,畢業典禮可是花招百出,過五關斬六將,這些畢業生必須挑戰高難度的滑獨木舟、跳水、還要在水底用畢業證書來拼拼圖,幸好4位畢業生都很厲害,很快達成任務,也留下最難忘的回憶!

6月畢業季,為了讓學生畢業留下難忘回憶,連畢業典禮也都出奇招!像是台東縣公館國小今年畢業成長營,不只讓畢業生挑戰滑獨木舟、跳水、還有在水底用畢業證書拼拼圖,其實以往學校就有提供潛水訓練,旁邊也有教練輔助,4位畢業生很快就完成,順利畢業。

灰藍的海底,一群人穿上潛水裝,好忙啊!忙的不是研究水中生物,而是忙著拼自己的畢業證書!首先在水裡找到散亂拼圖,拼成一大塊再組合起來,但要配合在水底呼吸,恐怕不是那麼容易,畢業生們動作好迅速,學校在畢業典禮出奇招,要學生絕對不可以忘記,自己是大海之子,也要回饋鄉土,四位畢業生也發揮平常所學潛水能力,靠自己,拿到畢業證書,給自己最難忘的,畢業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