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沙丁魚"娃娃車 違規一路飆

邱君萍 許文男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補習班被家長投訴,用沒有申請合法的休旅車載學生還嚴重超載,只能載六個人的車子卻硬是擠了11個學生,而且往補習班的路上還一直跨越雙黃線飆速,記者就實際的跟車拍攝,果真就拍到被投訴的補習班車輛超載還開很快,更誇張的是,這家補習班去年就被我們踢爆交通車違規超載,沒想到,事隔一年又再犯,然而主管單位教育局卻說,還要了解看看。

墨綠色的休旅車,要載學生到補習班,學生一個個擠上去,一旁的老師眼看車裡都滿了,司機卻說沒問題硬是把學生塞了上去,就這樣滿載的休旅車開上路,一路上這輛車不但開很快,還不時超車還跨越雙黃線,就這樣開到了補習班,到底這車上載了幾個人,123456....11,天啊,一輛只能載6個人的休旅車,竟然擠了11個學生,而且這輛車根本不是申請合法的交通車,非法車輛嚴重超載還沿路違規,只是補習班業者怎麼可以如此罔顧學生的安全呢?

補習班迴避不回應,但是其這家補習班,去年就被華視獨家踢爆也是法交通車違規超載,老師要學生硬擠,一輛廂型車竟然就擠了21個人,隔了一年車換了但還是違規,教育局難道都不知道嗎,主管單位的不夠積極,讓學生每天搭這樣的車去補習,可以說天天都在跟老天爺賭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