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結婚基金 男鋌而走險販毒

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想籌結婚基金,居然挺而走險賣毒品,台中一名男子,因為沒錢和女友結婚,居然幫人販毒,結果上工上第二天就被逮捕;而彰化也有毒販,把毒品藏在密封式的鐵桶內,埋在地底下,好像時空膠囊一樣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還是被警方查獲。

彰化員警來到嫌犯住處搜索,穿格子上衣的女嫌犯,還想裝傻,越是撇清警方越覺得怪異,在鐵皮屋內地毯式搜索,果然在鐵皮搭建的牆面,發現有不尋常的接縫,拉開活動門後,找到毒品人贓俱獲扯的是嫌犯是用鐵桶藏毒,埋在地底下,警方打開鐵蓋,發現裡面還寫著,「未來的我」之時空膠囊,讓警方哭笑不得。

不約而同台中警方也抓毒犯,深夜警匪大街飛車追逐,警車前後包抄,嫌犯失控撞車想棄車逃逸,因為他販毒的事不能被女友知道,20歲羅姓男子想和交往多年女友結婚,卻不好好工作想一步登天,加入販毒集團幫人跑腿,結果才上工第二天就栽了,想賺錢卻把路走偏了,現在不僅婚結不成,還得接受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