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務疏失 柳林瑋遭沃草解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號召25萬名白衫軍聲援洪仲丘的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起人之一,也是獨立媒體沃草執行長的社運醫師柳林瑋,因「財務管理上發生重大錯誤情事」被沃草解除一切職務,公民1985行動聯盟也在臉書表示,將柳林瑋停權並保留法律追訴權,柳林瑋也在臉書貼文坦承此事。

兩年前25萬白衫軍,走上凱道為洪仲丘申冤,發起活動公民1985行動聯盟,一夕暴紅,主持活動的起人之一的柳林瑋,跟著成名接著他成立,以監督國會獨立媒體沃草,一人掌理財務與募資,卻爆發重大財務疏失,沃草在臉書發出解職聲明,林瑋於執行職務期間,在財務管理上發生重大錯誤情事,經查證屬實將他解職,受事件影響公民1985行動聯盟,也因柳林瑋財務問題將他停權。

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表示痛心,試圖連絡柳林瑋還原事實經過,他憂心社運成果蒙塵,臉書PO文,太陽花有陳為廷緋聞案,白衫軍有柳林瑋醫師的侵吞公款案,這兩人都該退出社會運動,至於柳林瑋截稿前連繫不上,僅在臉書坦承,財務管理發生重大錯誤,辭去在沃草的一切職務,由於柳林瑋目前也是北市府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,一但觸法也將面臨解聘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